馒头式怂

乱吃cp没毛病(我我我头像是从b站上借来的,要是不给的话请私信!很抱歉!(哭)

某万年失踪并且挖坑不填的ut厨猛然炸个尸(老福特的滤镜真是少女心满满x)指绘一只G爹丑炸了哈哈哈。(崩溃)

野生杰克抱我啦~虽然他抱我之前我溜了他20来圈(瑟瑟发抖)

〖杰佣〗夫夫相性十问(还有九十......)

@
ooc
会有两个主持人~一个是馒头~一个是茶~其实都是我~(我的两个人格~)

好的ヾ ^_^♪观众们请冷静一下~接下来有请二位嘉宾~我是主持人馒头~
(噔噔噔~)
馒头:二位~(猥琐笑)今天的问答要开始了哦。
杰佣:哦(´-ω-`)

1.二位的名字?
杰:大概是叫“杰克”?
佣:奈布萨贝达
馒头:“杰克”先生和奈布萨贝达先生呢~

⒉年龄是?
杰:........
馒头:好的好的我懂了( ̄∀ ̄)你怕不是自己都忘了自己的岁数吧~
馒头:喂喂等等等!!!我错啦!!不要装指刀!!不要!!奈布管好你老公!!
佣:老流氓你冷静点。。
杰:是!(乖巧(._.`))
馒头:死给(超超超级小声bb)
杰:(装作听不见)
佣:我22
馒头:杰克你个吃嫩草的老无赖。。

场面一阵混乱
主持人负伤,换一个继续来。

茶:好的我是新的主持人,二位请不要再撒狗粮了,我眼睛好痛。
杰佣:对不起......
茶:好,继续

⒊性别?
杰佣:男
杰:问题好无聊。。
茶:五十题后会有趣的

4.您的性格?
奈:机...灵?
杰:绅士有的我都有~
奈:不,你是个hantai
茶:(噗)
杰:呜呜呜(┯_┯)

5.对方的性格?
杰:高冷傲娇可爱温柔善良诱人balabalabalababla.......
杰:为什么要屏蔽!!
茶:十八禁的请在五十后说
奈:hantai
杰:嘤嘤嘤嘤
茶:(莫名不爽)

6.什么时候相遇的?
杰佣:玩游戏的时候
茶:心疼奈布一秒,一定被杰克砍过
奈:是的
奈:后来在一起之后我把他打的修养了3个星期
茶:可怕

7.在哪里相遇的?
杰佣:圣心医院
杰:要不是小奈布在解电机我还见不到他呢~
奈:对啊
奈:我第一次被炸成爆米花还是因为你呢(我一般解电机都是完美校准的)
奈:结果我现在见到电机都想叫监管者来帮我砸电机!
茶:哇,好像知道了些什么
茶:呼叫全员求生者
空:没想到奈布你是这样的人.....
奈:以后我叫他们也帮你们砸电机?
求生者全员:好(✪▽✪)
庄园主:当我不在啊!
全员:你在我们也打的过你!
日常欺负庄园主(1/1)

8.喜欢对方那一点?
杰:(痴汉hiahiahiahia)所有!!!
茶:(mdzz)
奈:不知道
杰:诶!!
杰:(哭哭(´;︵;`))
茶:不管他,下一问

9.讨厌对方那一点?
杰:没有(狂摇头)
奈:有时候......太快了.....
茶:停停停!
茶:杰克你对奈布干啥了!!!
杰:***********
杰:又打我码!!!!
茶:作者是小孩子!!!
杰:切
我:切什么切
我:下一篇文我让你杀了奈布哦!
杰:妈妈我错了.......
我:下一问!
茶:主持人是我......

10.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?
杰:好!!!
奈:滚!!!!hantai!!
奈:不是这个相♂性!!!!
奈:把我腰上的咸猪爪拿开!!!你个皮皮杰!!!(钢铁冲刺!)
杰:呜(委屈)
奈:(炸毛)
您的好友*宠奈布团*已上线
教训老流氓(10000000000/1)

我我我。。。。后九十问我慢慢发!!!!!

〖白鹊〗今天也要修墙呢~

@泠墨 小天使你的点文到啦(๑✧∀✧๑)☀
ooc
有韩庄组
我不知道我在写啥。。。
第一次写白鹊。。。

扁鹊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看着自家墙上的人型窟窿冒青筋的了
某个罪魁祸首在窟窿旁打了个寒颤,天,谁在想我这样英俊帅气有万人迷的酒仙啊。。
‌你媳妇
老中医扁鹊蹲下来,干净利索的,一瓶解酒药就倒下来
‌md刺激
不出所料,李白老流氓果然又像触电一样弹了起来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苦死啦!!!”
“良药苦口”
“嘤”
“装什么,修墙!”
“哦。。。求亲亲求抱抱(。・ω・。)ノ♡”
“滚”
虽然没有获得鹊儿的亲亲抱抱,但可以见到鹊儿真好呢~
路过的韩跳跳一脸不屑的拿着庄周家的钥匙,然后抱着鲲奔出来一边跑一边喊“李太白你个死给!”
“李白,抓韩信回来”
“是!!”

庄周:我的鲲!!!
韩跳跳:有鲲吃咯~
李白:(将进酒)韩信!!为了追老婆我跟你拼了!!
鹊儿:mdzz

‌后来他们每一天都很性福~

我 萌新 求点文!!!
五位小天使们可以点个文梗嘛?
在下杂食的说
大部分乱七八糟的cp都吃的⊙▽⊙
(如 齐海 白鹊 医园什么的(゚o゚;)
主杰佣















还拉吗?












拉吗?


















给你公主抱喔⊙ω⊙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玩了(ノಥ益ಥ)求点文!

萌新终于买到玫瑰手杖啦!!!ID评论发~欢迎小佣兵们哦~

〖杰佣〗“这是爱”

大写的玻璃渣
ooc!ooc!ooc!
病娇杰
萌新\(//∇//)\

佣兵死了,被杰克杀死了
杰克很开心,因为他的爱人永远不会离开他了
但过了几天
他有点寂寞,佣兵去哪了呢?
杰克找到了
第二天
求生者们发现了已经失踪几天的奈布
但他们不知道
杰克爱佣兵爱的变成了佣兵
他换了一个身体
和佣兵一样的身体
“这是爱”
“我爱小奈布”
杰克躺在属于奈布的床上说

绿色的眼睛变成了迷人的暗红色

我竟然觉得是糖!

〖杰佣〗点文所作〔大写的糖!〕

萌新\(//∇//)\
ooc是我的!(霸道)
奈布你们的!(被啪飞)
超短小!
如题吃糖吧! @三千玉米片独爱bill

“小奈布~”
这个老流氓,一天到晚缠着我干嘛啊。
乱想的奈布成功吧自己炸成了爆米花,罪魁祸首很心疼。
可是他闻到了烧肉味
奈布听见了后面杰克的憋笑声很生气,所以一个钢铁冲刺扑到了杰克的怀里
“咳!”吐血ing“今天小奈布好主动啊~”
慢着,我是不是冲错地方了?!“老流氓放开我!”
“不要嘛~”杰克委chi屈han巴xiao巴
低下头,杰克摘掉面具轻轻的亲了一口心上人
果然脸红了,绅士果然如此的想到
松开环在佣兵腰上的铁爪,杰克看着小佣兵跟着三个姐姐从大门飞快的跑出去,小声说了一句:“大输也值了……佣兵真鸡儿可爱”

裘克:杰克你被扣工资了干嘛还这么开心啊
杰克:小甜心今个自己投怀送抱了呀~
其他所有监管着:呵,杰克

我特么也是醉了,我都写啥了!!!

突然发现有三个太太关注哦嗷嗷嗷好开森(✪▽✪)
按老福特的规矩应该是要点文的吧。。。
好怕怕(超小声bb)
我基本啥cp都吃的!我我我尽量!(✪▽✪)
@三千玉米片独爱bill  @狮驼岭的退休钻风  @蓝淋雨 萌新瑟瑟发抖小学森文笔(我本来就五年级嘛,虽然也看肉(超超超小声bb)